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蛤蟆问答

平度最近出现大量蛤蟆,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个蛤蟆。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甲:繁殖期到了,出来找对象。
记者:这么多出来一起找?
蛤蟆甲:现在公多母少啊兄弟。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乙:夏天来了,换个地方住,那边环境好,凉快。
记者:这么多出来一起找?都换吗?
蛤蟆乙:原来的洞涨价了,买不起。
记者:……
蛤蟆乙:不是现场直播吧?这要是上了电视别忘了给我打上马赛克。出了什么事我可付不起责任。
结论:本次蛤蟆大迁徙系其内部矛盾,与地震无关。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丙:关我鸟事,我出来打酱油的。
记者:……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丁:我们刚从四川迁徙此地,吓死老子了,差点全被埋了。
记者:……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戊:前段时间不是闹地震了么?我们组织大伙出来给四川的青蛙们献血的。
记者:……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己:不知道啊,它们出来我也出来了


记者:请问你们为什么大量出行?
蛤蟆庚:我是出来打酱油的,我怎么知道?!

##HIDEME##